宝马、奔驰和奥迪哪个是“大佬”?老司机:论质量它的优势明显!

宝马、奔驰和奥迪哪个是“大佬”?老司机:论质量它的优势明显!

宝马、奔驰和奥迪哪个是“大佬”?老司机:论质量它的优势明显!

最喜欢宝马。三个品牌从价值上我个人觉得奥迪跟奔驰宝马有一点差距了,50万可以拿下配置挺高的a6,想拥有豪车属性又要性价比的话肯定选奥迪,而且灯厂性能车的外观真的太帅了,但是在中国车更多是拿来装点门面的,会比较注意品牌价值。

奔驰品牌力强,性价比最低,外观内饰我觉得在bba里都是最好的,问题出在北汽,之前看网上长测5系跟e级几万公里最后两辆车拆开,北汽奔驰用料就是豆腐渣,奇差!但进口奔驰还是很喜欢的,gle,s级豪华感营造的太好了,预算到80w以上奔驰绝对是个优先考虑的品牌。

宝马各方面在bba里都不错,外观好看,就是最近几年鼻孔慢慢变大了,有点迷,未来外观设计好不好会给两个鼻孔锁死,内饰饱受诟病,但真正坐进去感觉还行,怎么说也是个合格的表现,很喜欢m方向盘,用料也到位,品牌力很棒,稍微比奔驰差点,国产方面来说华晨宝马比北汽奔驰好,静态体验过宝马跟奔驰的主要车型,奔驰s比宝马7系强挺多的,从外观到内饰这代s级太成功了,gle跟x5差不多,但x5刚改款,内饰不比gle差,水晶档把很漂亮,整个车氛围很运动,我更喜欢宝马x5,到5系跟e级,e级是真的不行,内饰看上去还可以,一摸全是塑料的,做工嘛北汽懂的都懂,而且宝马出了名的操控好,让人无法拒绝,所以我更喜欢宝马。

往下3系c级这个价位我可能会比较务实选丰田本田,豪华品牌买这种小车显得太小气了。

网友点评:

网友1:我最喜欢奥迪。A5,A7,RS4567,R8,都很喜欢,特别是那几个瓦罐,太帅了。但奥迪RS是我只会欣赏的车,等我有能力买RS6的时候,我会毫不犹豫地选择保时捷911。

宝马是我最不喜欢的。可能是中国很多宝马车主带来的暴发户印象。以及宝马一直坚持的双肾形前进气口给人带来的审美疲劳。

奔驰的车属于,任何一款我都不是很喜欢,但在那个价位里面,我还是会选它。e级,s级,glc,gle,amg gt的低配。我之前最喜欢奔驰的CLS。但是现在新款太特么丑了。说了这么多,我连A4, 3系,C级都买不起

网友2:陪伴一年半了,还是蛮喜欢的,一分一分挣钱买的,心里还是比较踏实的。超爱奔驰怀挡,优雅绅士,BBA里优惠最少,2017年底订车个性选装要等几个月才能提车,就想,别等我还没上路,就又优惠几万大洋心里不舒服。梦想三十岁前买帕美,就像说三十前结婚一样,女票还木有,都是笑话,都0202年了梦都没得做了。

总结在最后:

宝马奥迪奔驰这三款车其实各有各的特点,要说更喜欢不如说最喜欢。

宝马车身线条顺畅,看上去非常的舒服,驾驶体验感也是极佳的,可我最喜欢的不是它。奥迪娃娃般的前身,很有辨识度,可如果是老板或者成功人士开,不能彰显主人的气质,所以我也不是很喜欢它。最喜欢的当然是奔驰了,但不包括所有的奔驰,仅仅只喜欢奔驰的S系,它黑得深沉、内敛,锋芒不外露。

如果在性能车上,早前是Mpower>AMG>S/RS,现在的话,S/RS应该能跟Mpower平起平坐吧,不是奥迪变好了,是宝马更平庸了。

在今天,家用车上,宝马已经越来越不纯粹了,越来越舒服了,新三系真是让人失望,奔驰一如既往,低端车驾驶感受烂到渣,变速箱顿挫让我无法忍受,奥迪则在玩灯的路上越走越远。